注意:

※不喜勿看

※此為本人自創,並非官方劇情

=================================================

百年後在森林裡第一個看到我的,是妳。

一直都是妳在照顧我……

那天,我坐在屋子裡喝著茶,看著妳滿臉笑容地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忽然外面傳來了聲音,「妳確定你上次是在這邊看到露米納斯嗎……

「露米納斯,不是在說你嗎?」她滿臉疑惑的看著我,於是我們兩個打開門,悄悄地往外看。

居然看到一臉滿臉欠揍的臉。

「啊,真的在這裡耶。」那是佩特。

「我就說吧。」這是艾蘭。

「啊啦,百年後的重逢。」這是瑪希蒂斯。

我走出去,帶著疑惑的問,「你們在這裡幹嘛。」

「找你啊。」艾蘭帶著滿臉的笑容。

「普力特呢?」我一說完,他們三個都沉默了。

「他……」先開口的是瑪希蒂斯,「沒有一起被封印,當時亞普力耶替他擋下了那一擊。」

接下來四個人都沉默了。

「請問,」一個小小的身影跑到我後面看著,「你們是?」

「沒想到露米納斯也開竅了,」又是那個充滿欠扁的聲音,「居然會開始泡妞了!」

「你是太久沒有被我扁了所以很想被我扁嗎?」

「呃,不。」

我輕咳了一聲,「這個女孩是拉妮亞,當初是她看到我的。」

「拉妮亞,他們是我的夥伴,首先這個欠扁的是幻影俠盜-佩特。」「喂,我哪裡欠扁!」

「接下來這是狂狼勇士-艾蘭。」「妳好!」

「再來這位是精靈王-瑪希蒂斯。」「初次見面。」

「他們是……夥伴?」拉妮亞看著我。

「對,」艾蘭笑著,「我們是英雄團的。」

「英雄團……」拉妮亞想了一下,「就是百年前封印黑魔法師的?」

「對,只是百年後的封印可能會被解開,我們是來找露米納斯的。」

「唔,」拉妮亞的眼神閃過一絲哀傷,隨後笑著,「露米納斯,你的夥伴來找你了呢。」

「拉妮亞?」

「你走吧。」

我收緊了眉頭,隨後放鬆了下來,「嗯,那我走了。」

拉妮亞的表情突然哀傷了下來。

我伸出手,摟住了她的腰,嘴唇蜻蜓點水的在她的額頭碰了一下,輕輕地在她的耳邊說,「我會再來找妳的。」

=================================================

結尾廢言:

花哈哈居然有一次在早上發文wwwwwwww

也在早上打(?)

好了我短篇所有配對都打完惹wwwwwwwww

話說沒有艾蘭的,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幫她配ˊAˋ

難道要配瑪哈...?

怪怪的,武器和人類wwwwwwwww

好了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