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不喜勿看

※此為本人自創,並非官方劇情

===========================================

話說普力特最近常不在屋子裡,大家都覺得很奇怪,瑪希蒂斯更是感到懷疑。

某天佩特跟蹤了普力特,發現他居然私下和其他女生見面?

對方長得還算可愛,但瑪希蒂斯是比較有勝算的。

佩特回去後,和其他三個人討論,並且畫出女子的樣貌。

「肯定是外遇!」佩特首先說。

「不,應該是另有新歡。」艾蘭握緊了拳頭,握到青筋都看的到。

……或許生了小孩?」露米納斯不慌不忙的說了。

身為普力特的情人的瑪希蒂斯,非常平靜的做了結論,「我們什麼證據都沒有,還不能懷疑他。」

懷疑普力特的三個,聽完瑪希蒂斯的話,立刻轉頭看著她。

「瑪希蒂斯妳……」佩特拍了瑪希蒂斯的肩膀,「如果我有妳這種女友就好了!」

露米納斯敲了佩特的頭,「艾莉亞會生氣的。」

艾蘭忍不住,用力的拍了桌子一下,「我雖然相信普力特,但這也太令人懷疑了!」

「沒錯!」

「同意。」

「等……

「咱們去查個究竟!」

「好!」

接著三個人影急急忙忙的跑開了,留下一個還沒說完「等等」的瑪希蒂斯。

「真是的。」瑪希蒂斯嘆了一口氣。

其實也不是她不想知道,只是她覺得,如果真的不相信自己所愛的人,她哪有資格愛別人呢?

不過 ……

瑪希蒂斯換了套不常穿的衣服,把頭髮綁起來,戴了頂可以遮住臉和耳朵的帽子就跑了出去。

她也想知道為什麼。

在街上-

三個人影在大街上尋找著普力特的身影,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

「你到底是在哪裡看到普力特的啦!」艾蘭首先抱怨。

「你的眼睛是不是有問題。」露米納斯第二不耐。

為了維護自己的可信度,雖然也沒有多少可信,但他還是抗議,「我真的有看到!」

「那你倒說說看在哪?」

「就是嘛,看錯的話就算了。」

「我沒騙人!」佩特還在維護自己的可信度,「就在那!」他猛然一指,指向……孤兒所?

「你……」艾蘭還在找適當的詞形容他,露米納斯就突然把他們拉近巷子裡。

「幹嘛啦!」艾蘭不滿地瞪了露米納斯。

後者做了表示噤聲的動作,指著孤兒所的門口。

普力特確實從裡頭走出來,帶著笑容的對著一個女子,也就是佩特上次看見的那名女子。

「啊,就是她。」佩特小小聲地說了。

「哦,就是她啊?」一個幽幽的聲音傳來。

「嗯?」兩男一愣,「艾蘭妳的聲音怎麼……

還沒說完,他們就看到艾蘭僵硬的對著一個戴著帽子,所以看不到長相的人笑著。

那頭金髮那獨特的香氣……不管怎麼想都是瑪希蒂斯!

「嗨,瑪希蒂斯。」三人苦笑,僵硬的看著瑪希蒂斯從自己身旁走過。

瑪希蒂斯走出巷子,經過普力特身邊。

「這香味是……瑪希?」普力特一愣,看著眼前纏起自己頭髮,戴著帽子的女孩子走過。

他立刻抓住瑪希蒂斯,後者也回過頭,臉色陰沉的用眼神刺殺普力特。

普力特突然僵住,露出一個難看的笑容,「妳怎麼在這……?」

「來看我喜歡的人搞外遇。」真是一句夠狠又直接的話。

巷子三人組汗顏。

普力特立刻澄清,「沒有外遇啦,只是……

「只是什麼?」瑪希蒂斯的眼神銳利,臉上的表情很冷,看來是在生氣。

普力特低著頭,「因為妳很喜歡小孩,也覺得孤兒很可憐,所以我想說來幫助他們。」

瑪希蒂斯愣了一下,往旁邊看去,確實是孤兒所,而且還是自己常來的。

意識到自己多麼幼稚,瑪希蒂斯臉紅紅的低下頭,柔柔的說,「對不起……

普力特立刻將瑪希蒂斯擁入懷中,「沒關係,我最近常不在,妳難免會懷疑。」

「啊,原來是這樣啊。」三人組從巷子中出來,佩特手枕在腦後,露出輕鬆的樣子。

「要照顧小孩我們也來!」艾蘭露出大大的笑容。

在一旁的女子,笑著開口,「其實我是這家孤兒所的主人,而且本人已婚,年齡也已經超過在場的各位加起來的年齡。」

好老!

這是三人組的想法。

「既然有人要幫忙,那也不錯。」女子……啊不,老婆婆笑嘻嘻地推著三個人進門。

在後面的瑪希蒂斯看著三個人進去,自己也要進去時,突然被普力特拉住。

「有什麼……」瑪希蒂斯轉過頭,話未完,唇上就被覆上了一個溫度。

大概幾秒鐘後,普力特慢慢退開,並在瑪希蒂斯的臉上輕輕一吻。

「對不起,不會再讓妳感到不安了。」普力特輕輕的抱住瑪希蒂斯。

突然來的溫度使她一愣一愣,許久才回過神,「嗯,我不會再懷疑你了。」

「喂,你們不要再放閃光了,快進來!」

「噢,好!」

於是這件事情就這麼的解決了。

===========================================

結尾廢言:

嘎,這應該算日常?

自己在發呆時想到,如果讓瑪希吃醋會怎麼樣(笑)

所以我就在腦袋裡構思了一下

然後今天提起手在鍵盤上「搭搭搭」的打起字來(?)

然後就完成了這篇(灑亮粉(?)

呼,好累(妳累屁啊)

到結尾還是讓各位看到閃光了(?)

好了我要去睡覺了(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