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不喜勿看

※此為本人自創,並非官方劇情

==============================================

炎炎的夏日,照進屋子內,其他人都熱的趴在桌上,唯獨瑪希蒂斯和露米納斯還悠閒的喝著茶。

「救命啊,這是什麼鬼天氣!」穿著無袖上衣及短褲的艾蘭癱倒在桌子上,抱怨著。

在一旁的佩特喝著冰茶,懶懶的說著,「為什麼瑪希蒂斯和你這渾蛋都不會熱?」

「咦,其實我覺得這天氣和平常沒什麼不一樣呢。」瑪希蒂斯理所當然的眨了眼睛。

「因為我是神族。」露米納斯又啜了一口茶,瞪了佩特,「懂嗎,你這欠揍的。」

「我哪裡欠揍!」

「好了,」普力特也穿的很輕便,無奈地走過來,「現在天氣這麼熱,再吵會更熱。」

「是啊,普力特哥哥說的對。」後面跟來的是伊凡,他眨著水藍的眼睛,對著大家笑一笑。

「不如……」瑪希蒂斯放下手中的茶,「去海邊如何?」

艾蘭眼睛一亮,立刻坐起來,「同意!」語畢,她便不顧有沒有人答應,就逕自的衝去房間整理東
西。

「我也同意!」佩特也是立刻站起來,衝進房間整理東西。

剩下四人互相笑了笑。

「那麼,」瑪希蒂斯笑著站起來,「我也去做整理。」說完,她不慌不忙的走進自己的房間。

「我沒什麼東西要整理,準備一下就好。」露米納斯慢慢的站起來,也是不慌不忙地走進自己的房
間。

「看來大家都很熱呢……」普力特嘆了口氣,笑了笑。

海邊-

「唔喔,海耶海耶!」艾蘭一到,換好泳衣後,便不顧大家,直接往海裡衝。

化成形體的瑪哈在後頭「嘖嘖嘖」的看著自己的主人。

除了艾蘭外,大家當然都換成泳衣要下水。

但看著自己的女友穿著泳衣的普力特,卻不怎麼開心。

「普力特,怎麼了?」被普力特硬穿上外套的瑪希蒂斯愣愣地看著普力特。

「妳....穿著就對了!」說著,普力特把瑪希蒂斯拉到後面,鋪條毯子,打開傘替兩人撐著。

「嘖,太陽夠大了還放閃光。」佩特一臉不屑的在海裡看著普力特和瑪希蒂斯。

艾蘭突然從海裡冒出來,左看右看,「好像少了一個人……?」

「露米納斯哥哥?」伊凡也查覺到了。

佩特不慌不忙的指向旁邊,「他在那。」

佩特指的方向,確實有露米納斯,而且他還穿著平常的衣服。

「他不下水?」艾蘭「嘖嘖」了兩聲,自動離開。

「才懶得管他。」佩特也不想管,跟著艾蘭離開。

伊凡看著兩人離開的方向,是更深的地方,於是自動往回走,堆沙堡去!

看著玩水兩人組往更深的地方去的瑪希蒂斯喃喃道,「我也想玩水……

……」普力特沉默。

後來就在瑪希蒂斯一直想玩水之下,普力特陪她玩;艾蘭從對面的小島游回來,順便抓了許多的魚;佩特差點因為踩空而淹死;露米納斯根本不想下水,在旁邊的陰涼處靜靜的發呆;伊凡因為沒人陪他玩,而蓋了一座城堡;瑪哈在打瞌睡的情況下結束了海邊一日遊。

==============================================

結尾廢言:

話說最近天氣較冷,所以打些熱天會想做的事

不過,夏天最爽的還是在家裡躺床上看小說或漫畫或睡覺然後開冷氣的情況啦,不過他們那時候還沒有冷氣吧……

其實我想過,如果把英雄們拉到我們現在這個世界,或許又是不一樣的故事呢……

不過不可能啦,我的想像力沒那麼豐富,但其實我希望可以打(小聲(被打死)

一天打兩篇文章,爽欸我進步了!(不)

我是在功課寫完的情況下打的 ……

可惡我功課寫太快了,一不小心就寫完了,雖然很多,但在學校飆完(?)

總之先醬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