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嘛啊這次就讓作者廢話在開頭吧wwwww

其實寫這個BL文章的起因,是因為FB某專業開了一個活動,不知道有沒有路過的大大知道那個專業呢,我就不說名稱了(?)

其實這篇文的這個標題呢,有點不妥當啦(?),將就一下就好wwwww(???)

==========================================

※不喜勿看

※正文為悲,附贈為甜

※第一次嘗試寫BL文章,請盡量評分(跪地)

==========================================

陽光從窗戶外灑進屋內,在外人眼中十分的耀眼,在這名黑髮的少年中,應該很令人煩躁吧?

他的頸部上,有著一點一點的紅印,那是被欺凌過後的結果。

房間的門打開了,進來的是帶著燦爛的笑容的金色頭髮的男子,手裡拿著的盤子上放著簡單的三明治和咖啡當早餐。

「早安吶,親愛的小蘭德。怎麼站在窗戶旁呢?小心掉下去唷。」他一邊說著,一邊把早餐放到桌子上,「肚子餓了嗎?來吃早餐吧。」

真是令人厭惡的笑容。蘭德瞪了那帶著笑容的男子。

「我說啊,尼奇,」他嘴角微微上揚,冷笑了一聲,「你每天把我關在這房子裡,連我要找僕人陪我聊天都不肯,不怕我哪天從這窗戶跳下去嗎?」

「欸?是屍體的話,只要是你,我都很有興趣唷。」尼奇還是微笑著,但這笑容,像是嘲笑蘭德一樣。

蘭德瞇了一下眼睛,哼了一聲,走過去拿了早餐就坐到床鋪上去吃。

尼奇滿意的望向蘭德,順便坐到他的旁邊,「你的家人和我的家人呢,都很認同我們唷。」

「不都是被你逼的嗎?」

「才不是呢,他們都是真心的唷,真、心、的。」那笑容,真是陰險的恐怖。

蘭德皺了眉頭,「你可以不要再笑了嗎?很噁心。」

「噁心嗎?」尼奇長「嗯」的一聲,又繼續笑著,「不行吶,不管怎樣我都想笑呢,明天可是個好日子啊,你一定知道的。」

我知道的日子?蘭德想了一下,「不知道。」

「沒關係,你會知道的。啊!」尼奇像是想到什麼,站了起來,「我都忘了,媽媽大人今天來看你囉。」

他向著門走,還期待著蘭德會站起來幫他開門,但蘭德卻是一動也不想動,只是盯著他。

尼奇出去後,婦女悄悄的探頭進來,看到蘭德後,心疼的跑過去抱住他。

「啊啊,孩子啊,對不起,讓你受苦了,我也是無能為力啊。」她這麼說著,一邊流下淚,但蘭德卻是面無表情的將她推開。

「妳心疼嗎?那就帶我回去。」那是多麼冷淡的表情。

婦女放開了蘭德,站直後,苦笑的將臉側的頭髮撥到耳後,「你知道的,我不行啊,尼奇他是大家族的當家,只要他一下令我就……」

「滾,離開這裡,我不想再見到妳了。」

「欸?」她稍停頓了一下,笑著,「蘭德?」

蘭德將頭撇開,冷冷的,「同樣的事情我不想再說第二遍。」

婦女靜靜地望著蘭德,「對不起……」她用手掩住口鼻,向外跑去。

「果然沒有一個人可信。」

「信什麼?」尼奇的聲音從門口傳來,他人就站在門口,「好過分啊,居然弄哭了媽媽大人,不過呢,如果你不喜歡她,我可以除掉她噢。」

蘭德瞪向滿臉笑容的尼奇,無所謂的聳了肩膀,「隨便你。」

「那就這麼定了。」尼奇「呵呵」的笑了一下,「晚上我再來找你啊……但這段時間你可別想跑噢,不管你怎麼跑,我都會找人把你抓回來了。」

可怕的宣言。蘭德打顫了一下,望著尼奇又離開的身影,他關上門後,傳來鎖門的聲音。有必要這麼防備嗎?

時間過得很快,太陽直直落下,吃完晚餐過後也很晚了,當晚,尼奇是有去找蘭德,蘭德以為會發生什麼,卻沒有。

蘭德趴在床鋪的另一邊,狐疑的望向尼奇,正在想他會耍什麼花招,「這次不玩了?」

正要躺到蘭德旁邊的尼奇他的提問感到高興,卻只是坐到旁邊去,「不了,這次,算了吧。」

「喔。」蘭德躺正,閉上眼睛,但還是稍微瞄了尼奇幾眼,而尼奇手上拿了一本書,正在閱讀,但也有感覺到蘭德的視線。

「這次真的沒有,就算你期待也一樣沒有的,快睡。」他伸手撥開蘭德額前的瀏海,輕輕吻上他的額頭。

「誰給你期待啊。」蘭德皺了眉頭,翻身過去不看尼奇,只聽到後面微微的輕笑聲。

沒多久,他睡著了。早上醒來後,發現桌上放著早餐,旁邊還壓著紙條,上面只寫著「謝謝」兩個字,而且是尼奇的筆跡。

「啊?這什麼啊?」蘭德撓了頭,帶著疑惑地打開門,卻沒上鎖?

從房門到去樓下的走廊上,完全沒有人。

他向樓下走去,客廳裡,只有陽光灑進屋內,也完全沒有人,總結來說就是:整間屋子只有他。

「尼奇到底去哪了啊?」帶著疑惑的蘭德打開了屋子的門,那是熟悉的喧鬧聲,熟悉的大街,熟悉的人們。

他在街上到處亂逛,到處亂走,正巧看見從轎車裡走出來,正要進入大型房屋的尼奇,跑了過去,「尼奇!」

尼奇撇了蘭德一眼,臉上十分的平靜,而旁邊的保鑣正擋住蘭德,「不好意思,禁止靠近這裡。」

「說什麼啊,尼奇和我認識啊。」蘭德伸手要拉住尼奇,還是被保鑣擋住,「吶,尼奇?」

「我和先生你,今天可是第一次見面。」尼奇笑了笑,「你會不會是認錯人了?」

「不好意思,尼奇少爺還有事情要忙,要見面的話請預約。」保鑣瞪了蘭德一眼,尾隨尼奇進入屋內,留下愣在原地的蘭德。

「怎麼可能……認錯人……」蘭德握緊了拳頭,轉過身,照原路要走回家裡,而嘴角正上揚著,「算了,反正,我最討厭他了。」明明正笑著,眼眶卻流出淚來。

靜靜地走在街上,腦裡十分混亂,回到家裡,坐到擺放在客廳的椅子上,發現桌上放著一張紙,打開來看,發現上頭的字都是尼奇的筆跡。

「Dear蘭德:

 這幾年來,辛苦你了,你應該很討厭我吧?

 傷害了你讓我好愧疚,我不知道該怎麼彌補,不知道該怎麼道歉,

 我常常想像以往一樣的和你談天,卻被你用一種厭惡的表情看著,但又能怎麼樣呢?

 我就是這樣的傷害了你,惹了你討厭好像是很正常的。

 小時候我們兩個常常一起玩耍,我真的好快樂,

 每次只要被罵或者被逼迫學習,只要想到你,我就什麼事都願意做了。

 啊,其實呢,小時候我在你睡覺時偷偷吻過你呢,只是你不知道,呵呵。

 你曾經愛上一個鄰居的女孩,整天都在說她的事,我一氣之下將她驅逐到別的城鎮去,

 你可能不知道吧,不過她現在還有和我連絡。

 當你知道她要離開的當下,你哭得唏哩嘩啦地跑來找我,當時我真的覺得你好可愛唷,

 居然會想到我呢!

 對了,生日快樂!禮物已經收到了吧?就是「擺脫我的束縛」,還喜歡嗎?

 我離開後,不知道你會不會來找我,我想應該不會吧,畢竟你最討厭我了。

 曾經我問過你,你要的幸福是什麼?

 你和我說,

 兩人互相喜歡,而且能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過著無憂無慮、沒有人反對的日子。

 稍微困難了點啊。

 對不起,你要的幸福我沒辦法給你,但是,我愛你。

                                愛你的尼奇 」

「原來今天,是我生日啊。」蘭德將信撕成碎片,頭仰起靠上椅背,用一隻手掩住眼睛。

「真是個……笨蛋。」

這麼久了,我才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因為,我已經愛上你了。

==========================================

附贈內容:

三年過後,蘭德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吃著早餐,望向日曆,而今天的日期正好圈起來,是和尼奇分開,同時也是自己的生日。

突然想起了門鈴聲,他狐疑的站了起來,往門那走去,但打開門卻只見一個比自己身高還高的箱子。

箱子被緞帶給包著,而箱子上黏了一張紙,上頭寫著「如果你還想某人,打開來看吧?」。

某人?蘭德呆了一下。他嗎?

他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了紙箱,一個、兩個、三個、四個……,開到最小的紙箱都是空的。

「耍人啊!」他不爽的朝箱子踢了一腳,卻聽到旁邊傳來笑聲。

「就算想我也用不著這麼憤怒的踢我精心準備的箱子吧?」

熟悉的聲音,熟悉的身影,尼奇正站在一旁抱著肚子笑。

「誰想你了啊!」蘭德朝尼奇走去,正當尼奇以為他要揮拳頭下來,閉上眼睛時,臉頰被捧住了,一個柔軟的觸感就這麼的貼上的嘴唇,「只是沒有你在身邊我不習慣!你要滾回來了沒?」

尼奇怔了一下,抱住了蘭德,「啊啊,我親愛的,我已經準備好要滾回來了。」

他笑了,溫柔的笑了。

「兩人互相喜歡,而且能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過著無憂無慮、沒有人反對的日子」。

==========================================

小璃的附贈內容:(與上面的附贈內容無關聯)

脫下外套掛在椅背上,尼奇輕輕地嘆了口氣,「啊......累死人了......咦?這是什麼?」

望向放在辦公桌上的潔白信封,拿起來一看,瞳孔瞬間縮小。迅速撕開信封拿出信紙,黑色油墨勾勒出的熟悉筆跡令他激動地雙手不停顫抖。

「Dear尼奇:

 一年不見了,你過的如何呢?

 我啊,生活中沒了你感到很寂寞呢, 很奇怪吧?

 當初明明那麼恨你的,呵呵。

 對了,還記得去年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嗎?

 你一定認為你送的那份「禮物」我會很喜歡吧?

 但是你錯了喔,我收到那份「禮物」時一點都不開心,

 只有滿滿的空虛、痛苦和寂寞。

 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為了補償上次,

 你可不能拒絕我的要求喔?

 我想要的生日禮物是......」

信中內容寫到這裡便中斷了。牠正慌忙的尋找是否有遺漏的信紙時,身後傳來那熟悉的聲線令他僵住動作。

「讓尼奇永遠留在我身邊──」

轉過身,黑髮少年半倚著門,嘴角微微上勾。

「──這即是我想要的生日禮物。」

似乎,什麼滾燙、透明的液體,滾落雙頰。

「記住,不能拒絕喔?」

笑著,幸福的淚水一顆顆滴落。參雜著無奈、欣喜及幸福的言語從口中滑出。

「知道了知道了,真拿你沒辦法啊......」

有些哽咽了。

「蘭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