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閒語:

嗨囉欸咪巴蒂(?)

首先先是問候,然後開始故事啦www

=====================

 

在被傳到命令,要我和「英雄」們一起生活時,我真的很震驚。

聽他們說,因為我是以前英雄其中之一─龍魔導士的繼承人。

見到他們的第一天,他們一看見我,一直叫我「普力特」,他是誰?

在我一臉茫然的狀態下,我驚見了「她」。

一名精靈,美麗、優雅的精靈。

我們互看了許久,她柳眉一緊,跑出了大廳,離開了我們。

直到晚上,我在花園看見她。

她那金色的頭髮在月光的映襯下,顯得特別美麗。

她仰頭,從眼裡,滑出一顆藍色的水珠。

我心一緊。

奇怪,我怎麼會對從來不認識,才見過一次面的女孩心動呢?

她注意到視線,轉過頭看到我,立刻抬起雙手擦拭眼淚。

她扯開一個笑容,「怎麼了,有事嗎?」

我的心一震一震的跳動,我吞了吞口水,抿了抿嘴唇,開口道,「妳……哭了?」

她一震,原本微微揚起的嘴角,漸漸垂下,「被你看到了嗎?」

我心痛,慢慢的走向她。

她回到一開始的姿勢,垂下頭,髮絲也一絲一絲的落下。

我輕輕的坐在她旁邊,陪著她。

許久,她輕聲開口,「你…很像一個人。」

誰?我疑惑,是他們說的「普力特」嗎?

「他曾經是我最好的夥伴,」她哽咽的說著,「也是我愛的人……」

後面那一句雖然說的很輕,我卻聽得很清楚,這使我的心很痛。

「他……和我很像嗎?」我慢慢的說著。

她望向我,笑了一下,「非常的像。」

說完,她哭了,藍色的水珠像瀑布一樣的從她的眼中滑落。

我慌了。

不知所措下我輕輕的抱住她。

她突然停頓了一下,應該是嚇到了。

但她就這麼的讓我抱住,還窩在我懷裡哭著。

我用非常小、非常細、非常輕的聲音說了一句。

她沒回答,可能是不想回答,也可能是沒聽到吧。

──「我可以代替他嗎?」

 

=====================

結尾閒語:

玩過楓之谷的一定知道我在打什麼啦wwww

沒錯!就是楓之谷的龍魔導士-伊凡的啦!(原住民口音(咦)

嗯咳,最近很常玩楓之谷,什麼都忘了,拼命的玩(?)

啊啊啊啊啊我的寒假作業(無限哀號(閉嘴)

呵呵呵我一定會在除夕結束後狂飆作業!

首先先讓我創到天使破壞者媞亞再說(欸下定決心好不好)

然後有玩楓谷的啊,可以找我唷,我很多伺服器趴趴走

段肥有一隻蒼龍俠客,許久沒去看我那隻女兒

然後我抱著要看她有人要給我錢錢(真的有人要給我錢(這人見錢眼開啊)的心情去開

他媽的(請勿說粗口)!血量怎麼變這麼少!FK!FK!FK!FK!FK!(欸別激動)

心裡OS:你他媽的可恨的黑橘還我的血量來...(咬牙(怨念超深)

然後今天去玩我可愛的小幻影時,血量也是超少的啊囧

上個禮拜去開我可愛的小精靈,為毛也變少了!!

有人5x等血量還1xxx的嘛!??

總之結論就是別玩他媽的楓谷,啊不是,玩的時候盡量練低等一點,血量慢慢上去的時候你的血就不會那麼少了(才不是),反正我的血量減少了啦QAQ

=====================

話說我的吸血鬼好像還沒打完吼

嘛,先讓我可愛的小凱薩練到100吧(別逃避啊渾蛋)

呵呵,我會慢慢寫ˊ3ˋ

因為我最近在寫普力特和瑪希蒂斯的文...(小聲(被打死)

我會慢慢生出來的ˊAˋ

=====================

我來說一下最近要打的Maplestory的文

有玩的話應該都了解英雄團吧,沒玩的查一下吧,去查楓之谷的英雄團(或是五位英雄)

分別是

 

精靈遊俠-瑪希蒂斯(Mercedes)(人家的最愛♥(瑪希:變態滾不要靠近我)

龍魔導士-普力特(Freed)(人家第二愛的♥(普力特:Fxxk!是誰讓這不明物體過來的!)

歐尼斯龍王-亞普力耶(Afrien)(當時和普力特訂下契約的龍)

龍魔導士的傳人-伊凡(Evan)(聽說是普力特的轉世?)

歐尼斯龍族最後的龍-米勒(Miller)(和伊凡訂下契約的龍,和伊凡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從龍蛋裡誕生)

幻影俠盜-佩特(Phantom)(我也很愛他♥(佩特:媽呀!)

夜光-露米納斯(Luminous)(他感覺受受的呢!(露米:才不!)

狂狼勇士-艾蘭(Aran)(女)

惡魔殺手-戴蒙(Demon)

第一代的女皇-艾莉亞(Aria)(沒記錯的話是第一代吧...?)

現任女皇-西格諾斯(Cygnus)(艾莉亞的直系後代)

當時看到露米的小女孩-拉妮亞(Lania)

 

話說我艾蘭後面打「(女)」是因為,書裡面寫她是女的,但遊戲中她是男的啊...

因為我覺得英雄團的女生有點少,所以...

嘛,他們的名字是有些人翻譯過來的

所以說其他作者打的時候可能是不同名字是正常的,某些劇情內容要自己去查唷

話說我好像打太多人了...(汗)

那是避免我以後會打其他人的短篇小說呀!啾咪w(去死,明明就打的太爽了)

=====================

最後-

我知道我話很多而且文章很爛(?)

總之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