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微笑,是我最美麗的寶藏。」

看妳開心的微笑,總是覺得心情很好。

但,我卻再也看不到了……

「艾莉亞!」我發了瘋的呼喚著妳。

「『請守護我最愛的楓之谷……』」

為什麼,連最後一刻,都不能聽見妳的聲音,都看不見你的笑容?

對不起,我應該快點趕來的,我應該一直在妳身旁守護妳的……

默默地想著過去,妳的微笑,妳的一舉一動,妳害羞的表情。

眼淚,不爭氣的往下掉。

「對不起。」

眼淚混雜著雨水,慢慢地往下流。

如果,我當時能在妳身邊就好了……

我又回到了和妳有許多共同回憶的露臺。

每天晚上,看妳等著我的身影,總讓我很開心。

不管是妳傷心、快樂時,妳總是會和我分享,讓我知道。

那時的妳,好活潑,好可愛。

「吶,你知道嗎,我明天要去和黑魔法師等人談判,」那是我第一次,看妳露出憂愁的表情,「希望是個好的結果。」

我弄出拿手的把戲,逗妳笑。

那天,開朗的笑容,是最後一次見妳笑了嗎?

看著眼前的女孩,躺在神獸旁的女孩,安詳的表情。

「艾莉亞……」我輕輕的走到她旁邊,以單腳跪的方式在她旁邊。

眼淚不停的往下流。

我輕輕的觸碰她的臉頰。

好冷──

我將額頭靠上她的額頭。

「為什麼不笑了?」我喃喃自語著,「我好想看妳的笑容,艾莉亞……

可是眼前的女孩,還是一動也不動。

持續滴著眼淚。

死去的人,不可能再復活了──

==============================================

結尾廢言:

嘗試第二次打虐心文

嘛,理所當然的還是打得很爛

本人我唯一鼻酸的地方是打"「為什麼不笑了?」我喃喃自語著,「我好想看妳的笑容,艾莉亞……」"這一句吶

啊啊啊,佩特本身就是個虐呢ˊ3ˋ(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