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不喜勿看

※此為本人自創,並非官方劇情

==========================================

回到了原本一起居住的小屋,回想起我們五個人的共同回憶,嘴角的彎度慢慢浮現。

但突然發現,還有一個聲音呢?

「怎麼少了一個人?」

我淡淡的說著,旁邊的艾蘭看到我東張西望的樣子,忍不住的問,「瑪希蒂斯,怎麼了?」

我緊張的回答,「少了一個人。」

艾蘭愣了一下,隨後苦笑著。

「普力特已經不在了。」

看我愣住,艾蘭繼續說,「第一個知道的人,不是妳嗎?」

我嗎?

頭突然一陣痛,我踉蹌了一下。

對呀,明明第一個知道的是我……

「瑪希蒂斯,妳怎麼哭了!」佩特一臉慌張的過來,拿出手帕,替我擦淚。

「對不起,」艾蘭低低的說著,「妳明明失去短短的記憶。」

啊-三天前,我突然昏倒,後來就忘記了一些東西。

「不,我……」我雖然笑著,但淚珠卻止不住,從臉頰,慢慢的往下滑,到下巴,滴落。

其他人不知道該怎麼辦,紛紛離開。

經過了百年的冰封,普力特已經離開人世了吧?

我慢慢的伸出手,看著手掌。

那個溫度,環繞我的手的溫度,消失了-?

『瑪希。』

那溫柔的笑容,微低沉的嗓音,令人有安全感的胸膛。

將我擁入懷中時,心裡都感到溫暖。

一直以來,我們相處的回憶慢慢浮現,佔滿了我的腦袋。

又是一顆顆的淚珠往下滑。

我拿起佩特給我的手帕,擦拭眼淚。

止不住呢。

雖然帶著眼淚,我還是笑了一下。

果然很痛苦。

突然傳來敲門聲,佩特去應門。

「普力特!」

佩特充滿驚喜又興奮的聲音,響起來。

接著艾蘭和露米納斯都跑去看,也是非常的驚喜的呼喊。

「普力特你怎麼在這?」

「啊啊,你果然沒有死呢,絕對不會丟下我們的吧。」

我雖然想著普力特已經死了,卻抱著一絲絲的希望過去看。

眼前的少年,長相和普力特雖然像,卻是擁有和普力特不相同的藍色眼睛。

雖然身後跟著一條龍,卻不是沉穩的亞普力耶。

「那個,我不是……」男孩的聲音不像普力特那樣的嗓音,是更小孩子的。

「他不是普力特。」

一個冰冷的聲音響起,卻是從我口中說出。

我一個轉身,一個箭步離開了大家。

他不是普力特──

他不是──

一顆一顆的水珠又滑出,而後又像瀑布般傾瀉而出。

離開了屋子裡,到外面。

我一個腳軟,跪在地上,抬頭向天。

一個悲傷的喊叫聲,從我嘴中脫出,傳了多遠我不知道。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能陪伴他?

豆大的雨滴,從天上落到我的臉上,混著淚水一起向下。

雨從雨點變成大雨,像在陪伴我哭泣。

雨水浸濕了我的頭髮、衣服、全身,已經無心去管了。

失去了原有的優雅,我也不想管了。

心彷彿有人在拉扯,扯的我很痛,非常痛。

我哭累了,身體沒有力氣,突然倒下,但我起不來-又或者是說,其實我也不想起來。

在這場雨中,一個倒在地上的身影,和如在悲傷般,垂下頭的花朵。

==========================================

結尾廢言:

我知道我很不會打悲文,話說這個也不算悲啊……

其實是今天上課我不專心想到的(?)

這種風格,感覺如何?

實際打出來有點怪怪的(呆)

其實我是在想:「當初因為知道他已經死了,支撐不住昏倒,暫時失去自己已經知道『那個人』死了的事情,回想起後又覺得悲傷」的感覺是怎樣

就這樣打了……

怪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