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不喜勿看

※此為本人自創,並非官方劇情

=======================================

「黑暗魔法?」

金髮的女孩瞇著眼睛盯著眼前的褐髮男孩,「這是真的嗎,普力特?」

被稱為普力特的男孩點頭,「沒錯。」

他想起剛才的對話。

『只要你加入我,擁有黑魔法很快樂的,會擁有無限的力量……

眼前披著紅魔法袍的男人,看不見他的容貌,粗啞的聲音從他口中傳出。

『為什麼是黑魔法?』普力特瞇起眼睛。

『因為……』對方陰陰的笑了一下,『我要毀了楓之谷。』

普力特楞了一下,回復堅定的眼神,『我拒絕。』

對方「哼」了一聲,『我是欣賞你的魔法才華才邀請你的,』他用魔法化出一把劍,冷冷的說著,『如果不要,那你可以死了。』

普力特瞪大眼睛,正當對方要刺過來時,三枝箭矢出現在兩人之間。

隨後,一名金髮的精靈女孩子出現,兩手都拿著弩弓,眼神銳利的瞪著紅袍的男子。

後者「嘖」了一聲,隨後刮起一陣風,接著他身旁出現黑霧,消失在兩人眼前。

紅袍的男子消失後,女孩鬆了一口氣,『普力特!』她跑向已經腳軟,坐在地上的普力特,『你有沒有事?』

『瑪希,』普力特綠色的雙眸帶點恐懼的望向女孩,『黑暗正要擴張了。』

=======================================

結尾廢言:

小的終於寫了序章而且還滿意了一些,雖然寫到電腦上有改一些,不,改很多(?)但本意沒差多少啦

我在寫小說的時候,腦海中會想一些情節,還有該用什麼方式呈現比較好,用哪個詞比較妥當,哪個詞才能更明瞭的描述他的動作,光想這些,五分鐘都過了(噴)

總之能順利過序章這關讓本人感到很高興(撒小花)

我的序章好短唷,第一章也會很短唷啾咪,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