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不喜勿看

※此為本人惡搞,並非官方設定

========================

空寧:(跳出)啊啊啊啊歡迎收看「錄影結束後」,由於本人是臨時想到,所以沒有找其他導播(?)

空寧:咳咳,好啦,所以由我來當導播,然後我們要闖進演員們的休息室,Follow me!

艾莉亞:(打開門,門撞到空寧臉)啊?(不爽臉)煩死了,誰擋在我前面,想死啊!嘖!(拿著手機打著訊息,不爽的走了)

空寧:這……平常溫柔的艾莉亞呢!?(激動)

空寧:好吧,這是她幕後的個性(汗顏),然後讓我們進去裡面看吧!(走進門裡)

佩特:咦,要採訪?(抬起還吃著麵包的臉)

空寧:呃、嗯,算是吧?

佩特:(扭捏)可是可是,(抬起紅著臉的臉,眼睛迷茫的看著)我還沒準備好

空寧:(鼻血快流出,心理OS)你他媽的不要魅惑我

空寧:(吸回鼻血)那我先去採訪別人

佩特:(可愛的笑容)好

空寧:(轉過身抽衛生紙,塞鼻子)(帶著衛生紙笑著)那我們來看看露米納斯和拉妮亞吧(帶鼻音)

(鏡頭轉向露拉兩人)

拉妮亞:(一手拿‘‘愛妻便當’’,另一用筷子夾著菜的手靠近露米納斯的嘴巴)啊-

露米納斯:啊-

空寧: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立即戴墨鏡)

(鏡頭轉向瑪希蒂斯)

瑪希蒂斯:(靜靜的看書)

員工:瑪希姊,辛苦了

瑪希蒂斯:(瞄了員工一眼,翹起腳,下巴微揚起)給老娘拿水來!

員工:咿咿!是!(立即去拿水)

瑪希蒂斯:哼!打擾老娘看書!想死。(轉回去看書)

空寧:(驚恐,僵笑)我們去看戴蒙吧

(轉向戴蒙)

戴蒙:(身旁圍繞許多女人)

空寧:看普力特(一秒)

(鏡頭轉向普力特)

普力特:(輕輕微笑)有事嗎?

空寧:可以接受採訪嗎?

普力特:可以啊

空寧:那我問了,請問,這些演員私底下的個性,您覺得怎麼樣?

普力特:(思考一下)瑪希很帥氣

空寧:(OS)帥氣?

普力特:露米納斯和拉妮亞很恩愛

空寧:(OS)那叫害死人不償命閃光術

普力特:艾莉亞很冷靜

空寧:(OS)她是很恰,不是冷靜

普力特:佩特很乖

空寧:(OS)不,他會害人噴鼻血致死

普力特:亞普力耶……不是真的龍……(失望樣)

空寧:(OS)是真的龍就慘了

普力特:艾蘭很男生

空寧:話說怎麼沒看到她呢?

普力特:她先回去了

空寧:噢,請繼續

普力特:戴蒙很風騷

空寧:(OS)同意

空寧:那聽說,還有些演員你們不認識呢,又有些演員還沒找到,你對這件事的看法?

普力特:希望能交到更多朋友(微笑)

空寧:(OS)這應該是最正常的……

空寧:那對於導演要求你演伊凡的角色,還要你帶瞳孔變色片和拍兩次,你有什麼感想?

普力特:很累啊(無奈貌)為什麼要我演伊凡呢,另外找人不就好了嗎?(不屑貌)

空寧:(恐)那,謝謝你參與這次的採訪,我先去採訪其他人了

(回到佩特前)

佩特:小空寧採訪完了?(甜甜的笑)

空寧:(僵硬的回笑)我們下次見(逃離)

(在外面)

空寧:啊,總之節目就先到這邊,期待下周也有其他的採訪或是其他的活動呢,如果喜歡本節目的話,不訪寫下心得吧,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