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不喜勿看

※此為本人自創,並非官方劇情

==============================

我每天的早晨,要做的事情很平凡,就刷牙洗臉,然後和平常一樣做事而已。

但今早刷牙時,卻有些不一樣?

「唔哇!」

我明明在刷牙,往鏡子一看,出現了一個女生的臉?

「為什麼鏡子裡映照出來的是女生的樣子!」我慌張地站起來,往鏡子一看。

「啊啦,嚇到的不只你,我也是嚇到了,但好歹你也是男生,為什麼會嚇到呢?」鏡子中的女生碎碎念著。

仔細一看,這個女生長的和我挺像的,但水靈的藍色眼睛,帶點粉紅的雙頰,性感的薄唇,有些矮小,卻很可愛。

看我發愣,對方不滿的往鏡子碰,「我說你呀,別人在說話你有沒有在……」話還沒說完,就發現她碰觸到鏡子的那根手指穿過鏡子。

「聽?」她愣愣地說完最後一個字,雙目放光,「可以穿過耶!」

「咦,等等,不要過來比較好吧?」我把她的手指推回去。

「為什麼?」

她不滿的嘟起嘴,雙手交叉在胸前。

「總該給父母一個交代吧。」我苦笑。

她的表情突然冷下來,隨後給予一個笑容,「交代,是嗎?」

咦,她怎麼了?

我疑惑的看著她,但她只是笑著。

「交代完了,就可以過去嗎?」

「咦,為什麼妳這麼想過來?」我無惡意的問。

但她的臉,又冷了下來,而且比剛才冷。

「不行就算了。」她轉身正準備離開,又突然停下來,「明天早上,再來聊天吧。」說完,她又離開了。

這個女孩,是不是有心事?

我雖然不知道怎麼樣,但還是不想管了,離開了浴室。

在今晚我做了奇怪的夢,所以隔天一早我就去要和她聊,但一進浴室,卻發現,鏡子只沒有她的身影?

我站在鏡子前,發呆的看著。

見不到了嗎?

才剛想完,鏡子的中間出現小漩渦,她的容顏又出現在鏡子裡。

「喂,發什麼呆?」她不滿地看著我。

我回過神,看到她的臉,不知道該說是高興還是什麼,只是笑著,「啊,我夢見奇怪的夢。」

「夢?」她眼神像昨天一樣亮了起來,很興奮的樣子,「說來聽聽!」

我把昨天的夢境和她講,她聽完後下了一個結論,「你今天會有有趣的事發生唷,可惜我不可能有。」

她輕輕的微笑著,「今天就先到這,我早上還有事情要做。」語畢,她又轉身直接離開了。

而鏡子在她離開門之後,又回復原本冰冷的鏡子。

「有趣的事啊?」

我輕輕的笑了一下,出了浴室。

今天確實發生了許多事,遇見了米勒,可是為什麼她會知道?

在旁邊的米勒看到我想了出神,忍不住問了,「你在想什麼?」

「咦?」我回過神,看著米勒,「啊,因為我啊……

我把鏡子小姊的事告訴他,米勒聽完之後想了一下,「應該是平行世界吧,或是相反世界。」

「平行、相反?」我不解地看著他。

「其實相反也不會差太多啦,」米勒長「嗯」了一下,「應該說,某部分相反,不過,如果她來到了我們的世界,就會保留原樣,不會和你相反了。」

「例如能力嗎?」我問。

「對。」米勒答。

是嘛,不會改變啊。

我想了一下,決定不想了,睡覺。

待隔天早上,我在浴室的鏡子裡看到她焦急的在鏡子前來回走動,看到我後驚慌的過來,「我要過去!」

「怎麼了,這麼趕?」我看著她的臉,她的眼神很害怕,臉上有的紅印,嘴角微微滲血。

「妳的臉……!」我嚇到,瞪大眼睛的看著她白淨的臉上,深深的紅印。

「讓我過去!」她驚慌的吼了一聲,手正碰上鏡子,卻怎麼也穿不過,她驚恐的流出眼淚,「為什麼……過不去……?」

往後注意一看,本來關著的門,突然被弄破,走進一名男子,「艾雯,怎麼那麼不聽話呢?」男子輕輕一笑,往她接近。

「不要!走開!」她害怕地瞪大眼睛,驚慌地尖叫。

「試試看召喚咒吧。」我身後傳來一個聲音,米勒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身後,「當然,我施法,你召喚。」

「怎麼召喚?」我望向米勒。

「喊她的名字。」米勒不慌不忙地找到筆,在地上畫了魔法陣。

名字?我怎麼知道她的名字?

我站在魔法陣中間,看著鏡子裡的她正要被拉出浴室。

腦海中突然閃過男子的話,我吸了一口氣。

「艾雯!」

地上的魔法陣突然閃出亮光,隨著鏡子破碎,艾雯已經出現在自己面前。

她被突然召喚過來,還嚇到,隨後突然放聲大哭,撲進我懷裡。

「好可怕……

「乖。」我輕輕的笑著,撫摸她的頭。

米勒看到這個情景,自動往外飛離。

等久了,她哭完了後不慌不忙地站起來。

「我是『相反世界』的你,又或者是『鏡子世界』中的你,」她給予一個笑容,「現在是,和你同世界的艾雯,請多指教。」並伸出手。

我也給予一個笑容,也伸出手握住她的手,「我是伊凡,多指教。」

==============================

結尾廢言:

啊啦啦啦啦啦,其實我擬定這篇文章已經有兩天了,因為在想要怎麼發展,我先想悲劇收場的部分,但覺得對伊凡的「鏡子姑娘」有點過分,所以打消了(?)

其實這是本人隨便想的,不要太認真(?)

可是我很喜歡我自己想的「艾雯」這個角色,她雖然是個活潑的孩子,但有個悲傷的故事,我的設定是說,她是一個有錢人家的獨生女,父母在還沒生下她之前感情很好,但生下她後,她母親發現她父親背著她外遇,所以兩人常常吵架,而她母親認為都是她的錯,常常對她施暴,某天她父母在她面前爭吵,她母親受不了,在她面前刺殺了她父親,然後帶著大部分的財產逃跑了,因為她父親死了,所以剩下的財產全轉移給她叔叔,然而她叔叔卻討厭小孩,而且要將她賣掉,其實在文章最後,她舅舅已經找到要買她的人,而且要將她抓去賣,後來被伊凡獲救

啊,之後她和伊凡過著好日子,而且在米勒的教導下(為毛是米勒)學了一些魔法

其實設定裡呢,因為伊凡他老媽老爸(?)感情滿好的,還有「愛妻便當」呢,呵呵呵呵呵(幹嘛)

然後如果我沒記錯或是我根本記錯,他好像有個哥哥?

然後他是小村子裡的小平民,所以我讓艾雯當有錢人家的小孩

然後他過得還不錯,滿快樂的,所以艾雯要過的悲傷(欸)

叔叔的部分....不要管了(欸欸!)

我在想艾雯的名字時,因為伊凡的名字,本來要取「依文」,但給谷歌小姐唸時,出現的是「ㄞˋ ㄨㄣˊ」,本來要取「愛文」,但覺得字像女生比較好,所以取了「艾雯」

總之打完了(撒小花)

期待她在其他地方出現(轉圈圈)

話說本人是由這張圖想到的

RwjVr5I

短袖的是伊凡沒錯吧啦啦

他正在消失,但是我無視了(乾)

我眼中只有伊凡在安慰女生的畫面(欸妳)

所以我好棒(轉圈,撒紙屑(?)

話說我相信一定會有人疑惑米勒怎麼拿筆畫魔法陣的,因為他用咬的呀(?)

話說有人一定會覺得為什麼米勒感覺那麼成熟穩重,因為我認為米勒應該要有點遺傳到亞普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