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不喜勿看

※此為本人自創,並非官方劇情

=================================

「老師,」一位褐髮的男孩男孩無奈地跟在自己的導師身後,「為什麼一定要來森林裡採草藥,而不是去買就好?」

「因為沒錢啦!」他的老師給予一個耀眼的笑容,「你那是什麼表情?」

「我可以叫你麥斯而不是老師嗎?」褐髮的男孩無奈地看著他的老師-麥斯。

「不行。」

「才懶得管你。」男孩嘆了一口氣,繼續往前走。

「小普力特-」麥斯追上去,卻被男孩回以一個「你好噁心」的眼神。

「別這樣嘛!」麥斯「嘖嘖」兩聲,聽到樹上有「沙沙」的聲音,突然有個東西從樹下落下,正好是男孩的頭上。

「普……!」麥斯還沒說完,東西就壓在男孩的身上,「精靈!」

男孩身上的是一位精靈,柔軟的金髮散落在肩上,水靈的藍色雙眸眨了一下才發現被壓在底下的男孩,「啊,抱歉!」

男孩張開眼睛,笑了一下,「沒關……」話還沒說完,他就發現眼前那白色的是……內褲?

「啊啊啊啊啊──」他立刻不好意思的用雙手遮著眼睛。

「抱歉。」女孩紅著臉離開男孩身上,「我是瑪希蒂斯,你們是誰?」

「我是這小子的導師,麥斯。」麥斯燦爛的笑著。

真是色老伯。男孩在心裡想著。

「那你呢?」瑪希蒂斯對麥斯毫無興趣,一直盯著男孩。

「普力特。」

「普力特呀……」她輕輕的笑著,「叫我瑪希吧。」

「對於我們進入精靈的地盤,妳不生氣?」

普力特感到很疑惑,為什麼外人就在面前,還不殺?

「因為你們感覺沒有威脅,」瑪希蒂斯回答後又疑惑的盯著,「那你們知道這是我們的地盤,為什麼蝦要進入呢?」

「因為要找藥草。」普力特邊說邊拿出書,打開指著某張圖,「妳看過這藥草嗎?」

瑪希蒂斯用「你有病嗎」的眼神看著兩人,「這市面上有在賣呀。」

「因為某人,所以沒錢了。」普力特咬牙,瞪了麥斯一眼,後者則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這個季節還沒有長出來唷,」瑪希蒂斯搖了頭,「但可以去找提娜問問。」

「她是……?」

「現任的王。」

瑪希蒂斯嘻嘻的對普力特笑了一下,不管對方有沒有答應,拉起了他的手往森林更深的地方跑。

「咦!」麥斯和普力特難得有些默契,同時發出聲,因為自己沒被拉,所以麥斯只好跟著跑。

在前頭拉著普力特的瑪希蒂斯,露出一個笑容。

=================================

結尾廢言:

啊啦,因為明天要露營,先貼

其實我在寫時(寫本子上),以為滿多的(噴)結果好少(汗)

其實我也有想過要不要繼續寫,不要跳第二章

可是來鋪極樂(?),我已經跳第二章了XD

所以就貼個和短篇的字數沒差別的第一章吧www

第二章應該比較多,第一章寫兩面,第二章要進攻第三面了(?),這次我會識相一點不要寫太少(?)

我會帶去露營的時候寫哦哦哦哦(欸妳)

因為不能帶小說或漫畫或撲克牌啊哭惹(?)

還好沒禁止不能帶筆記本wwwww

祝我露營順利回家沙啞吧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