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勿看

※此為本人自創,並非官方劇情,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

凡雷恩視角

我呆坐在妳的身旁,不,應該說,棺材旁。

看著裡面的妳,我不禁顫抖了起來。

究竟是悲傷呢?還是憤怒?

「為什麼……」

喃喃的念著,也只能思念,只能流淚,但卻喚不回妳。

兩行冰涼卻又溫熱滑下。

------------

伊皮雅視角

我看著你我很心痛。

看著你哭、看著你難過,我的心比當時被刺傷還要痛。

死亡我不怕,我怕的是你的眼淚。

滑下來了……

『不要哭,我討厭你哭。』

就算我說了,他也聽不到吧。

輕輕的抱上他,但就算我抱了他,他也感覺不到吧。

就如同他現在一樣,我的臉龐,有感覺到又好像沒有感覺到的流下兩行淚。

========================================

後言:

突然想發而已,並不是編了很久的030

這次比較爛請見諒ˊwˋ

好久沒寫文了,害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