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不喜勿看

※此為本人自創,並非官方劇情

=======================================

這是什麼感覺?

我輕輕的坐起來,但只要一點動作,就讓身體痛的不得了。

我往旁邊看去,看見亞普力耶平穩的呼吸,從鼻子中呼出氣。

接著我感覺到瑪希蒂斯的淡淡的香味,就在不久前,她應該還在 ……

「瑪希?」我嘶啞的輕呼,是出乎我意料的輕。

我忍著全身的痠痛,扶著旁邊的樹,慢慢站起來。

「瑪希?」又一次的輕喊,還是很輕。

我似乎張望,感覺到她的香味,卻看不見她的人。

我微微地嘆氣,「我究竟躺了多久?」

亞普力耶像是感覺到我的氣息,慢慢地張開眼,「普力特,你醒了。」

「亞普力耶?」我望著眼前這條魄力十足的歐尼斯龍王。

「你一躺就躺了三天,」亞普力耶緩緩道,「放心吧,瑪希蒂斯已經回到櫻花處,接受冰封了。」

「冰封?」我愣了一下,突然想到當天和大家發生的事,才輕輕扯出一個苦笑,「是嗎,看來我沒
辦法和他們一起再次挑戰黑魔法師了。」

「不,」亞普力耶銳利的眼神盯著我,「那也不是不可能。」

我像是有活力一般,急忙地問著,「有辦法嗎?」

「有,不過……

「不過什麼,快說!」我瞇起一條縫,盯著亞普力耶。

「你的魔力,會回到初始點,也就是『見習魔法師』的實力。」亞普力耶特別加重「見習魔法師」
五個字,像是要我重新選擇。

我露出一個笑容,「只要能和他們再次見面,我什麼都好。」

「這是你說的。」

或許冰封結束我還要繼續修練吧。

我仰頭,看著青藍的天空。

這樣也好,我不怕任何的代價,只要能和她還有他們,當然什麼都好。

想起金髮的精靈女孩,她那清澈的藍眼睛,和迷人的笑容,我的嘴角在不知道的情況下上揚。

=======================================

結尾廢言:

話說我不太會打虐文,但是甜文卻是隨便掰就可以出來(跪)

話說我的甜文隨便掰就出來,可是一般文卻要想一下(二度跪)

我想,或許是我看太多愛情漫畫和小說了吧(苦笑)

可是我也很常看妖精的尾巴或是血腥的動漫啊,為毛我都打不出戰鬥場面或是血腥場面!(抗議(滾啦)

然後切入重點(咳)

其實敝人之前和俺親愛的小璃討論過

亞普力耶並沒有死,可是契約內容明明是「主人死了,其契約龍也會跟著離開」,為何普力特死了,亞普力耶卻還好好地躺在某X地(不要妳忘了就亂取)還好好的安養?

所以我們就做出一套結論:

1.普力特未死,他其實還活著,畢竟是大魔導士嘛!

2.普力特未死,他將自己冰封,畢竟是大魔導士嘛!

3.沒有了(欸)

其實在我們懷疑之前,我一直認為伊凡就是普力特的轉世,但又不確定

而且官方和韓國也沒有特別說明

所w以w說w當然是給各玩家和作家自行YY囉w

然後我這個無名小作家當然就YY成這樣ˊ3ˋ

不過或許有人想法和我不同啦

總之就這樣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